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松兹街道党校举办2023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华   时间:2023-09-28 10:59:52   

  宿松融媒讯 9月25日上午,松兹街道2023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松兹街道党校正式开班。通过为期3天的集中轮训,进一步端正学员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全力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水平,上好入党“第一课”。

  东北新城党工委委员石秀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村、社区、非公等各党支部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家高声歌唱、气势磅礴,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筑牢信仰根基,传递爱党爱国情怀,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石秀红强调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她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讲究学习方法,切实增强培训学习的实效性,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领会相结合,在学习中提素质、在实践中悟真知,加强磨炼、增长本领;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按时参加学习,尊重师长、严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听课习惯,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文明“带头人”。

  随后,石秀红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篇,全体学员还观看了主题电影《长津湖》。

  通过集中授课、观看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并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闭卷测试,进一步了解学员们对授课知识的掌握情况,达到了以考检学、以考促学的目的。(通讯员 刘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