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龙井社区召开“七一”表彰暨党组织书记民主评议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刘喜 罗爱松   时间:2023-06-25 09:05:14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上午,松兹街道龙井社区召开庆“七一”暨党组织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大会。龙井社区在(松)党员150余人参加会议。松兹街道党工委委员、龙井社区党总支书记石秀红、松兹街道党工委纪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对“学习强国”积分最高的前10名、被评为“服务之星”的10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在听取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杨仁代表党总支所作的述职报告之后,对党总支进行民主评议活动。

  最后,石秀红作《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宗旨》的主题演讲。她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高标准地推进城区建设,打造出全县高质量的示范小区,努力把描绘松兹街道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通讯员 刘喜 罗爱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