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龙井社区党总支召开庆“七一”暨赠送领袖著作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刘喜 罗爱松   时间:2023-06-25 09:05:14   

  宿松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2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的学习效能,6月24日上午,松兹街道龙井社区党总支召开庆“七一”暨赠送领袖著作的主题党日活动。该社区在家乡的150多名党员参加赠书仪式,社区“两委”班子全体成员,松兹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党总支书记石秀红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杨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两个章节。随后开展赠送领袖著作仪式,工作人员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心得笔记本、圆珠笔、书包等学习用品一一分发到每一位党员手中。手捧领袖著作,让广大党员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大家将在党支部和党小组长的带领下,要经常开展学习,利用党小组会、支部会,开展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交流学习心得。

  下一步,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各党小组要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互学互促,共同提高,让学习领袖著作的热情在广大党员中不断地引向深入。(通讯员 刘喜 罗爱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