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党的建设 >正文

松兹街道“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警示会议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喜 石甲全   时间:2023-02-09 10:40:06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精神,2月8日下午,松兹街道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召开。街道班子全体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松兹派出所、街道执法中队、交警二中队、六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入查摆剖析问题的根源;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消除蜕变的思想根源。筑牢思想根基,真正将公平、公正、执政、执法理念融化于灵魂、入脑入心。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消除贪图享乐的根源。过好“五关”,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部门之间的管理监督、综合部门职能监督、纪检监察与监督等职责,统筹政工、纪委、督察、法制、信访、审计等监督力量,完善执法队伍的数据研判、整改纠错等工作机制,形成监督合力;要深入开展执法专项行动,通过单位自查、互评评查、上级督查等多种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准确甄别认定,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刘喜 石甲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