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汪燕   时间:2024-03-13 14:54:45   

  宿松融媒讯 3月11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奇主持,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学。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及曹晓革书记在督导华阳河蓄滞洪建设时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内容,部分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目标、问题、结果”三个导向,在解决问题中向着既定目标奋进,以工作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把目标作为引领工作的出发点,以钉钉子精神抓任务分解、抓责任落实、抓工作推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紧盯问题不放过,在持续破解难题中推进工作;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把结果作为检验工作的落脚点,在攻坚克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中,推进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取得令广大群众满意的工作成效。(通讯员 汪燕)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