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毛亚玩   时间:2024-03-11 08:59:01   

  宿松融媒讯 3月10日下午,松兹街道(东北新城)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共青团员、妇联等50余人在高铁生态公园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松兹街道植树1.jpg

  活动现场繁忙而有序,大家兴致高昂、分工配合,在林场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五成组,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培土踩实、提水浇灌,确保种下的每一棵树都能成活,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松兹街道植树2.jp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大家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营造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创造美好生活环境,打造宜居绿色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松兹街道植树活动.jpg

  下一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继续凝聚集体力量,传递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理念,多层次、多途径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营造党员干部带头干、村民群众齐上阵、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毛亚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