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送兵入伍暖人心 热血青春踏军旅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石润明   时间:2024-03-04 08:53:39   

  宿松融媒讯 3月3日,松兹街道武装部在东北新城管委会为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的8名新兵举行欢送活动。新兵身穿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与期盼,精神抖擞踏上火热的军旅生活。

  从戎入伍,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更是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欢送仪式上,松兹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徐振同志勉励新兵要坚定信念,珍惜荣誉,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祖国的忠诚卫士,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家乡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应征入伍的青年统一实行封闭式管理,按部队生活制度规范模式展开,让预定新兵提前适应部队训练、生活节奏。通过教育集训,历练思想、磨炼意志、锻炼体能,进一步端正了预定新兵的入伍动机,为当兵入伍做好身体和思想上的准备。

  下一步,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新兵们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通讯员 石润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