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2024年安徽省“村晚”松兹街道龙井社区专场活动举办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虞恒   时间:2024-02-28 08:50:53   

  宿松融媒讯 2月27日,大地欢歌·美好安徽2024年安徽省“村晚”松兹街道龙井社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在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龙娃闹春》,红歌联唱《红心照我去战斗》《春天的故事》《灯火里的中国》,三句半《夸龙井赞小区》,朗诵《龙的歌》等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演出。活动中,还龙井社区“最美婆婆”“最美媳妇”“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松兹街道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