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举行第三批还建房选房摇号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毛亚玩   时间:2024-02-04 15:21:41   

  宿松融媒讯 2月3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第三批还建房选房摇号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符合参加本次选房摇号条件的安置户355户,采用现场抽签方式进行摇号,抽签结果当场公布。

  上午8时左右,安置户代表凭身份证及选房证陆续登记入场。在县公证处及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的现场监督和见证下,选房摇号仪式正式开始。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及松兹街道(东北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和此次活动流程等内容。

  为保证选房顺序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场随机摇号抽取抽签顺序号,再以抽签顺序号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登记,选房户签字确认。

  现场抽签的结果都备受关注,安置户徐先生抽到心仪的选房顺序号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更是连连“点赞”来形容抽签之后的满意心情。

  据了解,此次还建房选配工作,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党工委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资格审核、情况公示等方面实行实时动态管理。在摇号现场,设立了入场登记组、现场分配组、选房咨询组、安全保卫组、综合协调组、监督执纪组等6个小组,在各工作组的协作配合下,当天安置户的抽签进度高效顺畅,整个活动流程平稳有序、透明。

  “近年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持续大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一张张满意笑脸的背后,不仅仅是群众满满的幸福感,也是我们不断打造共同富裕美好新生活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将继续做好后期选房工作与服务管理,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松兹街道(东北新城)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通讯员 毛亚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