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汪燕   时间:2024-01-28 16:27:59   

  宿松融媒讯 近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奇主持。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围绕学习内容,部分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践行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坚持标准不降,进度不减,工作不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做好经验总结推广,持续巩固拓展成果,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圆满成功。(通讯员 汪燕)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