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实地督查重点工程安全隐患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胡鑫   时间:2023-08-22 16:15:56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加强松兹街道对重点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8月22日,松兹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长徐武明带领应急工作专班对街道辖区内的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查看街道内各重点工程项目当前进展情况,排除各种施工安全隐患。同时在各重点工程建设点实地查看安全警示牌、污水处理管口、重点工程内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严格落实,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下一步,松兹街道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督查工作,确保工程有序推进。(通讯员 胡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