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湾里街道到松兹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张思旺   时间:2023-06-06 08:54:21   

  宿松融媒讯 6月2日至3日,芜湖市鸠江区湾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许红霞,人大工委主任宋迎春率湾里街道、金湾社区、银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到松兹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松兹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松兹街道、五里村、牌楼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街道、村(社区)负责人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共建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结对共建的内容、形式及措施。许红霞表示,湾里街道将进一步健全帮扶机制,拓展帮扶领域,优化帮扶方式,发动辖区内企业和社会力量利用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推进形成产业、就业、消费等全方位帮扶合作,助推松兹街道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松兹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湾里街道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提炼村级内功,形成深度合作,为推动区域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湾里街道办事处一行参观了怡花湾现代农业产业园及牌楼村祝屋和美乡村建设点,慰问了五里、牌楼村困难学生家庭。(通讯员 张思旺)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