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吴汗   时间:2023-04-27 09:11:31   

  宿松融媒讯 4月25松兹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乔奇主持,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做好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搞好调查研究作为政治要求和工作抓手,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系统观念,增强斗争意识、斗争本领,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未来三至五年街道产业规划和城乡发展,突出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重大项目实施、社区治理体制改革等重点,迅速掀起调查研究高潮,深入工作一线、深入工程现场、深入田间地头、深入群众家中,摸准辖区社情民意,掌握群众急难愁盼,推动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党工委的决定决议落到实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