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宿松宣传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3-04-12 15:34:47   

  宿松融媒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基层,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连日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松兹街道龙井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国家安全知识。

  在松兹街道玉龙社区大讲堂,工作人员通过组织专题集中学习等方式,以国家安全法等法律为宣传学习内容,剖析典型案例、加强释法说理,有效提高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松兹街道五里村,志愿者走进村民家中,为村民发放国家安全日宣传单。

  在松兹街道牌楼村,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发放国家安全日宣传单。

  (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