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俐   时间:2023-03-16 16:41:24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上午,松兹街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街道(新城)机关、各村(社区)共计80余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分管负责人张思旺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陈福生莅临指导。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思旺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宣读选举办法及松兹街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7名松兹街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2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同时,新任工会主席黎集征从发挥好工会“组织、服务、建设”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陈福生对松兹街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原五里乡工会委员会和东北新城工会委员会的前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努力在政治品格、政治责任上作出新表率;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在改善民生、发挥作用中取得新业绩;三是坚持以职工为本,努力在维护权益、解决困难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在上级总工会的指导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工会在单位与职工之间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工会会员坚定信心、笃定前行,为推动松兹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二是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打好根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教育引领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把党的主张和意志落实到职工中去,把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变成职工的自觉行动。(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