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刘俐   时间:2023-02-23 10:51:18   

  宿松融媒讯 2月22日晚,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街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示范引领,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推进松兹街道(东北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做好本单位“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通讯员刘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