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2023年安徽“村晚”松兹街道龙井社区专场活动举办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3-02-02 08:50:18   

  宿松融媒讯 2月1日下午,“启航新征程·幸福中国年”2023年安徽“村晚”松兹街道龙井社区专场活动举办。

  整场演出,有舞蹈《盛世花开》、对唱《灯火里的中国》、朗诵《赞松兹 颂党恩》等12个节目,样样俱全,突出了本土民俗特色,展现了传统与现代结合、文化与生活相融。“村晚”现场,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充分互动,引起阵阵掌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活动中,还对松兹街道2022年度“宿松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

  活动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松兹街道党工委、东北新城党工委、松兹街道办事处、东北新城管委会主办,松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松兹街道老年学校、松兹街道关工委、松兹街道乡贤文化研究分会、松兹街道综合文化站、龙井社区居民委员会承办。(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通讯员 刘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