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3-01-31 10:31:08   

  宿松融媒讯 1月30日,松兹街道(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联系各自的工作分工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管党治党新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上,结合街道(新城)工作实际,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街道(新城)落地见效。领导班子要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将“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到分管工作的各个方面,带头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廉洁底线,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同时要谋深谋准谋实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开好局。(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