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五里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刘俐   时间:2022-07-01 15:48:22   

  宿松融媒讯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激发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7月1日上午,五里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乡村党员干部、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七一表彰.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乡党委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文件,张颂成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梅美荣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六珊等6名优秀党小组长和万元村党总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会议指出,五里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以五里发展为己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招商引资、人居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等重点工作中突出党建引领,全面推动五里乡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改进作风、注重实干,真正把人民利益摆在首位。

  会议强调,五里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顺势而为,奋力书写五里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身边典型案例安排了一节廉政教育课,并普及了《民法典》相关知识。(通讯员 刘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