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五里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12-20 17:08:04   

  宿松融媒讯 12月17日,五里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政府办主任罗朝斌作专题宣讲报告。

  罗朝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上,罗朝斌系统性地介绍了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剖析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认真解读了《决议》提出的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对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提出政治性、方向性、战略性、原则性的要求。

  报告会语言朴素,内容详实,既有思想高度,也有理论深度。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听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传团报告会,我深感振奋。作为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五里乡初级中学教师欧阳波激动地说道,“结合我们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让全会精神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在五项管理与双减政策引领下,以自身的言行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五里乡党委副书记洪朋益说:“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今后我会在工作中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主动扛起时代重任,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