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五里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夏全宝   时间:2021-11-16 08:23:23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五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学。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就公报内容分享学习心得。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参学人员在本次专题学习会后要及时进行自学,巩固学习成效,加深内容理解,同时要发挥带头作用,督促指导分管部门和所联系村的业务人员加强自学,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义;二是要坚持扩大学习,在近期要组织一次全体乡村干部专题学习会,将全会精神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干部。同时要利用乡村广播、张贴公告、宣传栏等形式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坚持学有成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群众困难、推动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