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正文

龙井社区老年学校开展普法知识讲座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井社区  作者: 江煜清   时间:2023-11-20 17:38:13   

  宿松融媒讯 近日,龙井社区老年学校开展老年人普法知识讲座,共有30名老年学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讲师围绕日常生活中老年人的财产、养老、消费等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问题,通过丰富详实、生动典型的案例作了重点讲解。随后,通过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趋势、电信诈骗的类型、网络诈骗的类型、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经典案例、防范措施、补救措施等几方面内容,细心地为居民们科普与电信诈骗相关的知识。在讲座过程中,讲师和前来参与活动的老年人积极互动,耐心解答老年人的问题。

  活动结束后,在座的老年人纷纷表示,这不仅提高了防诈骗的意识,更让大家学会了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江煜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