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正文

五里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夏全宝   时间:2021-11-17 08:49:29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五里乡举召开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体乡村干部参会。

  宣讲中,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罗朝斌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进行宣讲,并结合近年来五里乡经济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帮助参会人员进行理解。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团结带领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大会通过的《决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参会人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