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乡村振兴 >正文

千岭乡:桃花始盛开 果农春管忙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孙春旺 黎溢阳   时间:2024-03-20 08:34:35   

  宿松融媒讯 时下,走进千岭乡汪岭村油铺组桃树种植基地,进入盛花期的桃树,一朵朵桃花挂满枝头,竞相绽放,引来一批又一批赏花的游客。处于初花期的桃树,一枚枚花骨朵立在枝头,含羞待放,六七名工人穿梭其间,忙着给桃树喷洒防治越冬害虫的生物农药,为了提高桃树产量和果实品质。

_DSC1582.jpg

_DSC1459.jpg

_DSC1474.jpg

_DSC1525.jpg

_DSC1543.jpg

_DSC1575.jpg

  2016年,千岭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现代农业、生态旅游、特色产业”的发展目标,从盘活农村闲置荒山的实际出发,在汪岭村兴建了占地300余亩的桃树种植基地,共种植了黄桃、水蜜桃、冬桃等6个品种的桃树。目前,桃树已全部进入盛果期,年出产精品果45万公斤,创产值600万元,走出一条农业高质量发展大道。(通讯员 孙春旺 黎溢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