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千岭乡:快乐健身 绽放最美“夕阳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汪艳玲   时间:2023-03-29 09:17:00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3月28日,千岭乡老年学校、乡综合文化站2023年春夏季“快乐健身”班正式开班,千岭乡党委副书记胡大潮、妇联主席黎溢阳、团委书记张雪钰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前,千岭乡老年学校教务处主任宋艳向学员介绍了开班相关事项,乡妇联主席黎溢阳详细解读了“十大暖民心”行动的相关内容。紧接着,千岭乡党委副书记、乡老年学校校长胡大潮作开班动员讲话,宣布千岭乡老年学校、乡综合文化站2023年春夏季“快乐健身”班正式开班。

  学员在安徽省文化带头人陈菊荣的带领下为在场人员带来一支非遗连厢舞。优美的音乐,动人的舞姿,让在场人员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同时又能学习到很多实用的知识,还能与时俱进,一举多得。

  校长胡大潮说:“我们下一步将设立更多老百姓实用的课题,如水稻种植的秘诀、智能手机的使用、如何坐高铁出远门、写字认字等,并将此类活动下沉到各村各组,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这项暖民心政策,切实满足群众的日常需求,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通讯员 汪艳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