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千岭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排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高佳亮   时间:2023-03-15 10:59:32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管控风险,防范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近日,千岭乡应急办、乡科协、乡团委、民政办、千岭派出所、千岭市监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到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销售点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看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对烟花爆竹的仓库、灭火器材、消防通道等进行逐一排查,建立督查台账,并对销售点的工作人员进行灭火器的规范使用培训。

  督查组强调,安全生产不容忽视,必须警钟长鸣。下一步,千岭乡应急办将加大力度对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生产进行巡查,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烟花爆竹行业稳步发展。(通讯员 高佳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