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千岭卫生院开展“情暖中秋 健康敬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卫生院  作者: 汪吉军   时间:2023-09-28 11:45:0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落实落地、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在中秋、十一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千岭卫生院支部副书记王建红带领部分医务人员带着豆油、大米、猪肉等慰问品前往千岭乡中心敬老院开展“情暖中秋 健康敬老”活动,进入现场后,所属党员、医务人员迅速分组展开了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测血压等常规体检,王建红每到一处,都与老人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生活起居,身心健康情况,同时为他们送上了健康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长寿。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还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同时,发扬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过程中,整个院内洋溢着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通讯员 汪吉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