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千岭乡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村庄清洁日 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刘刚   时间:2023-09-27 17:19:15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千岭乡人居环境整体水平,近日,千岭乡组织开展“和美松兹”村庄清洁日主题活动,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让乡村“焕新焕颜”。

  大力整治乡村整体人居环境。集中人员、集中力量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治理,聚焦干道沿线、河道沟渠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农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行动,组织人员、机械彻底清理坑塘,打捞水域漂浮物、清理村组积存垃圾、督促庭院美化、确保干道沿线无垃圾、水域水质优良。活动开展以来,发动群众1000余人次,出动机械20余台次,完成了村组的垃圾清运;清理了乱堆乱放60余处;清理污水沟渠1000余米。

  下一步,千岭乡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力度,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主动成为村庄清洁行动的倡导者、参与者,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乡村。(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