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千岭乡:暖心迎端午 爱在敬老院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李映   时间:2023-06-21 16:12:20   

  宿松融媒讯 “这么多人陪我聊天,大家一起过节的感觉太好了,真是感谢政府的关心!”敬老院的李奶奶笑着说道。6月21日,千岭乡民政办联合妇联、团委和社工站来到千岭乡中心敬老院慰问老人。

  千岭乡的志愿者、社工来到敬老院内给老人们送上粽子、牛奶、蛋糕等生活用品。一部分志愿者给老人打扫卫生,一部分志愿者陪老人下下棋,有了志愿者们的陪伴老人们都面带笑容,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随后大家一起吃粽子、水果,志愿者和社工们陪老人们唠唠日常,叮嘱老人们平常要多注意身体,提前送上端午安康的祝福。

  千岭乡政府的志愿者和社工们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传达关爱之意、敬老之情,提前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端午节。(通讯员 李映)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