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千岭乡开展放心家政“回炉”培训会直通车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汪艳玲   时间:2023-04-10 15:36:5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就业率、提高妇女工作技能,4月10日,县妇联“放心家政回炉培训直通车”专场活动走进千岭乡,为辖区群众带来一次家政知识的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一共分为保洁、育婴、养老三个模块,由三名老师分别展开培训。培训老师语言幽默,边讲解边演练,手把手传授家政服务专业技能,学员个个激情高涨,纷纷跟着老师的节奏动手操作。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欢乐。

  此次放心家政“回炉”培训让辖区群众受益颇丰。接下来,千岭乡妇联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积极与县妇联协调,为群众搭建平台,为“美丽”千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通讯员 汪艳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