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千岭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卫生院  作者: 王建红   时间:2023-02-13 16:42:5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强化全院职工及村室的消防安全意识,2月13日下午,千岭卫生院特邀合肥消防陈鑫教官,组织全院职工及各村室医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陈鑫教官带大家学习了各类应急防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内容生动,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院长陈滋华总结医护人员都要学习消防知识,自觉遵守消防法规。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和自我保护措施,为医院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王建红)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