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中共宿松县千岭乡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劳思敏   时间:2023-02-12 16:12:06   

  宿松融媒讯 2月11日上午9点30分,中共宿松县千岭乡教育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上一届乡教育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提出新目标、部署新任务、开启新征程。

  总支部书记石冬祥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引领、基层党建、社群工作、教育教学、舆情宣传、控辍保学六个方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在新一届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不断创新,拓宽工作面,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主导作用,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千岭乡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参会党员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报告。

  大会选举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内民主,江小艳同志宣读《教育总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按照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新一届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以及所有教职工,凝心聚力,上下一心,锐意进取。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职责、以严谨之心对待日常的工作、以关爱之心对待每一名学生,努力工作,不断创新,拼搏进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千岭乡的教育水平,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劳思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