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千岭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高佳亮   时间:2023-02-10 16:55:00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全乡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2月10日,千岭乡政府组织乡应急办、教办、千岭派出所、千岭市监所、千岭供电所、乡医院等相关职能站所联合对全乡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为全乡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每到一所学校,对校园监控系统设置、保安配备、校园安全管理、校园食品安全、饮水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将检查情况现场与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反馈。

  检查组指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一直是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存在问题的中小学、幼儿园务必高度重视,做到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出的问题,要逐项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全乡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一定要积极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全方面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辖区内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管理意识,提升校园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新学期校园师生筑牢一道平安和谐的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通讯员 高佳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