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千岭乡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何鑫   时间:2023-02-09 16:36:1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净化社会风气,维护市场文化安全和市场秩序,2月9日下午,千岭乡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对健康文化的需求。

  此次活动由乡文明办牵头,联合千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乡综合文化站、乡团委、市监所等多部门一同开展,切实加强节后学校周边文化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共计检查各类书店三家、KTV两家、文化活动场所一处,未发现有违法违规、淫秽色情、暴力凶杀等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低俗劣质图书以及其他非法出版物。

  通过开展此次“扫黄打非”的专项行动,进一步消除了千岭乡辖区内出版物市场监管盲区和死角,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通讯员 何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