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千岭乡:节前“敲警钟”廉洁过端午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蔡青群   时间:2023-06-21 15:37:01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1日上午,千岭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议,集中开展节前廉洁提醒谈话。

image.png

  乡纪委书记王丽通报了全县干部职工酒驾专项整治的典型案例,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重申了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增强斗争意识,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会议要求,一要严明廉洁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要从相关典型案例或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等问题发生,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履行好值班职责,如有突发情况,值班干部要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干部职工外出要按照规定请假报备。三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节日安全。要狠抓节前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拧紧节前“安全阀”,织密安全“防护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精准把握节日规律特点,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防范,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群众平安出行、欢乐游玩、祥和过节。(通讯员 蔡青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