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千岭乡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张雪钰   时间:2022-08-31 10:33:52   

  宿松融媒讯  8月29日,千岭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及时为乡机关干部“充电赋能”,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上党课前,千岭乡纪委组织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视频,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上党课的过程中,杨燕臻还不时以中国名人古籍中关于“德、公、俭、廉”的名言警句,同时以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机关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时时慎始,事事慎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近日,千岭乡雨福村结合“乡村振兴夜校”,雨福村党总支书记刘卫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警醒每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明底线守规矩,永葆初心,清正廉洁,以身边榜样诠释农村党员要当好人民公仆。同时积极普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让村民随时随地监督村务,让村级“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目前,千岭乡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坚持把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雪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