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刘刚   时间:2022-08-24 09:40:14   

  宿松融媒讯  8月22日,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乡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挥好人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