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刘刚   时间:2022-08-19 08:37:33   

  宿松融媒讯  8月18日,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三篇、第四篇,《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疫情防控第九版》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