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刘刚   时间:2022-07-20 08:51:12   

  宿松融媒讯 7月19日,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IMG_4431.JPG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及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一篇、第二篇,《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虚、躲、冷、粗、假:省委书记批评作风问题》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对易返贫致贫人口实施常态化监测,重点监测收入水平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继续精准施策。

  会议强调,要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将移风易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注重规范长效创新举措,健全红白理事会章程和村规民约,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