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何鑫   时间:2023-05-31 15:46:22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下午,千岭乡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召开,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共学习了三项内容,分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强起来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我国网络安全工作纪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会议分为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

  会议强调,坚持党性就是坚持人民性,坚持人民性就是坚持党性,党性寓于人民性之中,没有脱离人民性的党性,也没有脱离党性的人民性。对于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两者统一,就是要坚持讲政治,把握正确导向,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网络安全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完备,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网络安全新特点、新趋势,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网络安全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会议最后,重点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坚持统筹推进,加大宣传力度,把调查研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通讯员 何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