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何鑫   时间:2023-05-06 17:04:03   

  宿松融媒讯 4月28日上午,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的主要方式为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会议一共学习了三项主要内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三是学习宿松县委县政府《关于建立经济运行“红黑榜”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学习会,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建立经济运行“红黑榜”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通讯员 何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