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何鑫   时间:2023-03-21 09:43:50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上午,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此次学习会一共学习了三项主要内容,分别是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2023年全国两会巡礼。

  会议指出,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没有农业强国就没有整个现代化强国;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是不全面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大对涉农干部的培训力度,提高“三农”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领导农业强国建设能力的“三农”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只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才能夯实我国经济发展的根基、增强发展的安全性稳定性,才能在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中增强我国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和持续力。

  会议最后,集中学习了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2023年全国两会巡礼,鼓励大家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建设大美千岭添砖加瓦。(通讯员 何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