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何鑫   时间:2023-02-28 09:21:08   

  宿松融媒讯 2月27日,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一共学习了四项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加强能力提升,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通讯员 何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