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千岭乡:三举措做好暖企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何鑫   时间:2023-02-10 17:00:03   

   宿松融媒讯 近年来,千岭乡坚持问题导向、企业满意导向,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真正做好“为企优环境”。

  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千岭乡积极梳理汇总惠企政策,主动将惠企政策送上门,做好精准输送惠企政策服务工作。通过座谈、微信群、上门走访等形式,多渠道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及时把上级出台的新政策送上门、解读好,指导企业用好政策,不断增强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和获得感。

  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优化乡级服务部门工作机制,从“企业来找办事”到“去企业办事”的观念转变,掌握企业所需所急,主动作为,把服务给企业送上门去。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好为企业全心全意服务。

  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千岭乡党委政府始终践行亲情政商关系,通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带头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企业有合理需求的全力做到,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坚决禁止,努力打造便利、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真正把方便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留给自己。(通讯员 何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