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举办道德歌曲大家唱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罗新成   时间:2022-11-17 09:33:54   

  宿松融媒讯 11月15日下午,宿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歌曲大家唱”走进千岭乡雨福广场举行,县音乐家协会和千岭乡干部群众通过歌舞等艺术呈现形式展现了千岭的文明风采。

  《公民道德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的中国心》《好人好梦》、男声独唱《六尺巷》、女声对唱《好人多》等节目从不同视角讴歌宿松好人……一首首歌唱爱国、敬业、友善的歌曲在嘹亮的歌声中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前来聆听。

  “我觉得唱歌的老人们精神状态都非常好,歌曲也好听,都很正能量”。一位现场的村民听众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县“践行价值观唱响中国梦”经典歌曲传唱活动的延续,也是今年公民道德宣传日“十一个”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随后,乡党委还将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道德主题绘画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全乡的道德实践内涵。(通讯员 罗新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