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王丽   时间:2022-09-28 16:38:4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千岭乡组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对千岭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全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纪委监委的部署上来;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始终与企业老板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效抓手,促进干部队伍作风有新转变、形象有新提升,为推动千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要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标准,始终保持对违规吃喝问题露头就打的坚定决心,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等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紧盯“重要节点”和“重点场所”,咬住“吃喝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切实提高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乡纪委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对于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行为要进行重点整治,坚决遏制由风及腐、风腐一体问题滋长蔓延、成风成势,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扩大整治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通过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干部队伍干事创业劲头不足,精神懈怠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乡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此次专项整治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从严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家属及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监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王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