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罗新成   时间:2022-07-13 10:34:3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千岭乡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程,日前,千岭乡稳打稳扎、循序渐进、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三清四拆”工作,针对农村“脏乱差”的现象坚持地毯式清理、立体性拆除,切实改善了农村环境。

DSC_0202.JPG

  统一思想、加大宣传。通过多种途径与方法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宅基地改革、危旧房处置及“两不愁三保障”结合起来,加大宣传相关政策,扎实开展动员工作,充分发挥全乡干部力量,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充分营造全民皆知的良好氛围。

  亲抓亲为、带头垂范。乡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三清四拆”工作,多次开会调度与敦促,深入一线开展指导,并全面做好群众协调与宣传工作,鼓足干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注重方法、加强协作。注重群众工作方法,加强多方协作互助。通过召开村两委和村小组碰头协调会、乡村干部深入部分群众座谈协调会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详细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政策,切实增强群众的积极主动性。

  加快谋划、基础联动。在清拆工作开展的同时,加快做好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与勘察工作,确保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群众正常生活与生产不受影响。

  严明纪律、压实任务。乡党委、政府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度与开展质量实行督查、反馈、通报,严明工作纪律,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考评,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进展、发挥实效。(通讯员 罗新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