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开展“百年风华正茂 青春接续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张雪钰   时间:2022-01-02 22:28:08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千岭乡各村团支部结合团员大会开展“百年风华正茂 青春接续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更应当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进一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各村团支部书记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引导各团员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与会团员们都认真聆听,并表示将踏实前行,奋发有为,做好每一件小事,无愧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张雪钰)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