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千岭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胡超   时间:2021-12-23 08:32:36   

  宿松融媒讯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20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仕能深入千岭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夏仕能一行首先深入毛坝村梅王庙面向宗教人士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发放学习宣传资料,勉励广大信教群众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增进爱党、爱国思想意识,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在千岭乡政府举行宣讲报告会,该乡全体乡村干部职工、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听讲。报告会上,夏仕能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一是要坚持深学细悟。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扩展深化;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全乡、扎根群众;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着力抓好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千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千岭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融媒体记者 张歆 通讯员 胡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