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刘刚   时间:2021-11-17 08:55:20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上午,千岭乡召开1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倍乐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的五个方面和十个坚持总结了宝贵经验,全体乡村干部职工要仔细读原文,认真研究、认真领会。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通过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开展青年“微宣讲”等多种途径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迅速在全乡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朱宜